You are here

2021 歲末歡慶 麋鹿送愛到你家 Santa Jia-Xin Year End Necessities

Raised NT$ 377,834
Goal Amount NT$ 300,000
126% achieved

English Donations Here
佳欣影片
| 嚮光網站了解更多

 

** 若欲進行2021年抵稅減免,請於12月20日前完成捐款。12月20日之後的捐款將可能收到2022財政年度的捐款收據。若您於12月16日前是透過LINE平台完成捐款,因平台處理撥款時間較長,您仍有可能收到2022財政年度的捐款收據。不便之處敬請諒解,萬分感謝!


邀請您參加嚮光第十年的「福氣運將」歲末物資發送活動!為了能在這個冬天為台灣的家庭和兒童提供全植乾糧主食和生活必需品,
請在12/31前慷慨解囊幫助我們達成目標!今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艱難的一年,所以嚮光更堅持要發送物資50戶在台東及清泉的家庭,並為全國100位孩子與及家人舉辦工作坊讓他們知道歲末年終不僅僅是收送禮物的日子,最重要的是把握時間陪伴彼此的心意。

直接認購樂膳自然家庭物資 跟蕭敬騰一起【嚮往騰愛】支持孩子

今年的歲末工作坊將會跟全台各地的孩子們一起創作LINE貼圖/IG GIF!贊助$1000元即可獲得這組創意LINE貼圖。每多$1000元,我們就可以幫你把一組貼圖送給任何一位你指定的朋友。按這邊,了解更多有關歲末工作坊的資訊!

日期:2021/12/1至2022/1/15

目標: $300,000元 (12/30截止)

兒少服務數:為100位孩子提供工作坊


 

239522752_4641721692551912_3564526273708174443_n.jpg


 

家庭服務數

10-15 戶台東家庭

10-15 戶清泉家庭完整物資包;25份乾糧主食包
 

物資內容包含:台灣在地農夫有機米(用心米舖)、植物艿、素鬆、食用油,燕麥片、年長居民的成人紙尿布...等。

我們支持在地農夫和在地商家。
 

地點:萬華新安里社區據點、清泉部落、台東新馬蘭部落、桃園睦祥育幼院、苗栗幼安教養院

合作對象我們與在地社群密切合作,實際了解居民的需求。邁入福氣運匠的第十年,我們將與當地學校、社區據點、教會等合作,為台東及清泉的原住民家庭提供物資包。
 


募款里程碑 & 活動日期

11月30日 捐款達到$100,000

12/4 萬華歲末工作坊- 心情貼圖製造機

12/12 桃園工作坊 心情貼圖製造機

12月1日 捐款達到$200,000 

12/15 零廢棄禮物包裝(招募志工)& 發送

12/22 清泉 福氣運將歲末物資發送 & 迷你工作坊待定)

12月31日 捐款達到$300,000 

1/8 台東 福氣運將歲末物資發送

1/9 台東 seedsaw 迷你藝術療癒親子工作坊

1/15 清泉工作坊或發送DIY材料包 心情貼圖製造機

1/16 苗栗工作坊或發送DIY材料包 心情貼圖製造機
 

非常感謝與我們一起繼續這段旅程的每位朋友,也很期待新朋友們的加入!儘管疫情讓今年情況比以往都艱難,但我們決心在聖誕佳欣送禮活動十週年的今年也和社群們站在一起。我們希望您也能一起為最需要支持的家庭帶來一線生命的希望曙光。
 

嚮光協會仍是亞洲唯一一個致力於建立全面性支持系統,透過創意教育達至充權,並以全植餐點及乾糧物資來對抗營養不良的非營利組織。

注意

***提醒您:最後一場貼圖創作工作坊(依照防疫規定辦理)結束後,我們需要4至6周工作時間將貼圖製作完成並上架。因此,我們預計於2022年3月5日將貼圖的領取方式寄送到您的電子信箱。還請您耐心等待,謝謝!

*** 工作坊會因疫情狀況而有限制或暫停;如果需要,孩子們將會收到DIY材料包以供遠距線上學習,材料包依課程內容會有所不同。

*** 所有捐款將會持續支持嚮光協會的成立宗旨及其社群。

 

臉書IG網站 | 聯絡: info@brightside.tw

 

Payment Options

:

Your recurring contribution will be processed automatically for the number of installments you specify. You can leave the number of installments blank if you want to make an open-ended commitment. In either case, you can choose to cancel at any time. You will receive an email receipt for each recurring contribution. To modify or cancel future contributions please contact us at donate@brightside.tw.










  
 
Organization Details
*
  (clear)
Please include the name, and / or email address of the person you are honoring.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For a better experience using this site, please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