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陪孩子一起嚮光前進!🏃🏽‍♀️🏃🏻🏃🏿‍♂️

嚮光為孩子們提供定期的創意教育課程和其他基本生活所需即將進入第十個年。

因為疫情的影響,嚮光規劃了Brighter Together 線上互動教室讓嚮光社群能繼續與我們保持聯繫,利用線上視訊教學或在缺乏網路設備地區分配實體資源的方式,為嚮光的孩子們提供免費且獨特的教育資源。

我們透過在實體工作坊及營隊中的教學和籌劃經驗,設計線上平台的教學互動課程,小班制課程將孩子人數控制在3-10名,以確保每個孩子都受到照顧,繼續賦予孩子力量,讓他們的學習不間斷。

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加入,並期待提供更多樣化的課程內容給所有嚮光社群的大朋友還有小朋友們,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被關心著、被愛著的。

 了解更多嚮光資源 
 了解更多線上課程 

English fundraising page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onate@brightside.tw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